張盛舒老師的線上課程《紫微斗數 14 種命格原型,解讀你的生命地圖》熱烈報名中!

⬇️ ⬇️ ⬇️

5/19 中午開課前購課,就送個人命盤解析 ($800)

學習紫微斗數正確的入門知識與觀念,12 宮位傳統、現代意義,以及紫微現代分類
快速認識紫微命盤上的元素與常見專有名詞,讓你看到命盤時,能輕鬆辨識命盤上的元素(ex. 宮位、主星、運勢位置)

看到近期運勢很差就想放棄努力了嗎?

遭遇人生低潮期該如何笑看轉念並嘗試前進

讓張盛舒老師帶你從命盤的主星、宮位打開紫微的大門

學著從命盤、認識自己的命格特質與優勢特點、快速解讀專屬於你的發展方向

在學習傳統命理時,我們很容易接觸到錯誤的命理觀,因為古書 90% 是錯誤的!由於社會價值觀的不同,古時候重功名輕商、重男輕女、重陰輕陽,再加上欠缺大量樣本與統計觀念,只要看到一個案例就會放大成必然現象,再加上算命師的錯誤認知,往往倒果為因,以偏蓋全。

以殺破狼的命格為例,按古書所寫,殺破狼的女性必定被算命師評論成孤剋、命嫁二夫、不利婚姻。
殺破狼的男性,會被評為剋父母、適合從軍不然會變成流氓。
但在現代,這類命格的特質與驅力,往往有機會成為時代的開創者、各行各業的企業家,勇闖一片天。

★ 因此要發揮這項工具的全部戰力,取決於使用它的人能否正確理解和應用。

如果你曾經有過上述的這些經驗或感受,這堂課能讓你拋開過去的束縛,完全改觀!

課程預計 150 分鐘,四大章節

章節一|紫微命盤介紹
入門紫微的基礎知識與觀念建立

章節二|【命】紫微 14 種命格原型
深入說明 14 種命格原型的人生曲線與發展模式

章節三|【運】洞察人生曲線
以十年為切點,並用大限與人生階段來切入,從命盤看人生縮影

章節四|紫微的人生智慧
從老師過往經驗與體悟,為每一種命格者提供最真實的人生薦言


點擊連結看完整課綱


創辦人張盛舒大師

    台大數學系,北京大學企業領袖研究班,在資訊界 20 年,開發軟體無數,擔任上市公司總經理;研究命理 40 年以上,由科學方法著手,結合心理學、管理學、命理學,於 2000 年創立科技紫微網。
    張盛舒首倡用科學方法研究傳統命理玄學,致力於命理科學化及現代、簡單化,研究大量樣本逾 40 年,發明人工智慧定盤系統,並榮獲中國專利。利用大數據淘汰不合時宜的錯誤觀念,堅持有一分證據說一分話,是世界第一位破除宿命、提倡造命的大師。
                                

Copyright © 2020 Hahow 好學校
All Rights Reserved.
icon_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