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難題,紫微有解: 用對方法,和孩子共創一生好命

· 遠見天下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5.0
3 reviews
Ebook
264
Pages

About this ebook

古往今來,最強大的親子關係經營工具!

 

現代人工作不順,可以離職,感情不睦,可以分手,但是你生在誰家,父母兄弟是誰、命盤相剋還是相合,是沒得選的。所以,影響命運的最關鍵因素,是親子關係。

從親子的紫微命盤,了解子女的本命性格和父母的育兒風格,從「十年大限」,掌握孩子成長的情緒起伏和適合的教育方式,透過分析親子的命盤、合參,了解並精確預測可能的互動與衝突,找出癥結,發現病因,對症下藥,知命進而造命,讓命運不再只是藉口,為家庭關係打好根基,給孩子也給你一生好運好命,正是紫微斗數最強大的力量!

 

真情推薦(按姓氏筆劃排列)

王偉忠/金星娛樂總經理

宋惠華/美商如新公司寰宇領袖暨禧達康資訊榮譽董事長

何篤霖/「命運好好玩」節目主持人

吳若權/廣播主持人、作家、企管顧問

郭靜純/「命運好好玩」節目主持人

廖輝英/知名作家

Ratings and reviews

5.0
3 reviews

About the author

台大數學系,北京大學企業領袖研究班,在資訊界二十年,開發軟體無數。曾任中華民國資訊學會理事、行政院勞委會職訓局人力資源發展服務團顧問、北京大學全球領導力研究中心常任理事及特約講席。現任禧達康資訊公司董事長/總經理、上海交通大學新儒商國學堂特聘易學教授。研究命理超過三十年,由科學方法著手,結合心理學、管理學、命理學,創立click108科技紫微網(www.click108.com.tw),是全球最大命理網站,超過七百萬會員,名列台灣百大網站。

  他是第一位將命理學融合心理學及人際關係學的大師。獲得多家上市企業投資,帶領百人團隊,與各大學合作,實驗超過七百萬張命盤,揭開命理玄學神祕面紗,革新傳統錯誤論命方式,將命理及紫微斗數現代化、科學化,經常受邀到各大學及企業授課,被譽為東方的佛洛伊德。

  致力於研究紫微斗數,強調破除迷信宿命論點,以「破除封建迷信,創造自我命運」為宗旨,提倡正確的算命、知命、造命方式,將中國命理學中有益人生的部份發揚光大。發明人工智慧「定盤」及命盤「合參」程式,能夠在網路上認證先天個性,已申請世界專利,並有超過百萬會員使用驗證。

  著有:《閱人有術》、《銷售有力》、《愛情有方》、《紫微領導學》(以上皆為天下文化出版)等書。

Rate this ebook

Tell us what you think.

Reading information

Smartphones and tablets
Install the Google Play Books app for Android and iPad/iPhone. It syncs automatically with your account and allows you to read online or offline wherever you are.
Laptops and computers
You can listen to audiobooks purchased on Google Play using your computer's web browser.
eReaders and other devices
To read on e-ink devices like Kobo eReaders, you'll need to download a file and transfer it to your device. Follow the detailed Help Center instructions to transfer the files to supported eRead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