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紫微網為提供最佳服務,我們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以優化用戶體驗。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隱私權政策

線上紫微課程

好康!全系列享萬元好禮

  • 全系列紫微課程

    最完整的學習系統

    • 命理大師張盛舒親授,40年的紫微研究教學化,線上課程首次公開

    • 基礎 → 中等 → 進階,由淺入深,三階段紫微學習菜單

    • 課程內容全部現代化,不需慧根、不需先修,上完課就能實戰運用

    觀看期限買一年再送一年

    免卡分期0利率
    課程介紹

    學習紫微,你是否有以下困擾?

    最新課程資訊
    全系列課程班別

    一次打造三種程度課程
    讓你由淺入深完善學習

    • 紫微入門班
    • #14堂課 #14小時 #免費試看
    • 輕鬆入門好上手,只要14堂課,就能看懂自己命盤,初學者必備!
    • 紫微應用班
    • #30堂課 #20小時 #免費試看
    • 集結張盛舒老師紫微現代解析的精華,讓命理不再紙上談兵,可以真正應用於生活中,最高級的人際應用。
    • 紫微專業班
    • #92堂課 #90小時 #免費試看
    • 收錄最完整解盤與合參演練,培養論命解題的實戰技能,傳授命理師需具備的專業知識,命理生涯必學的一門課。
    課程特色

    品牌

    張盛舒老師×科技紫微網
    正派正當口碑優良

    系統

    影片+講義+音檔
    最完整的線上學習系統

    廣度

    探討各種人際課題
    每個人都能運用自如

    深度

    唯一結合歷史、科學與案例
    獨一無二的紫微課程

    不再陷入傳統以偏概全的謬誤
    學習正確的紫微知識與觀念

    課後服務
    喚醒學習力 課程目標

    上完紫微課程,你可以學到

    最正確的論命思維
    命盤談論心態,培養命理師應有的正確命理觀

    最現代的紫微解析
    完整解讀紫微星曜與12宮位,每張命盤都能解

    最精確的解盤技巧
    即戰力,算命技能get!為人讀盤解惑樣樣精

    為什麼你要選擇這門課
    學紫微一次到位

    紫微全系列課程

    現在購課 好康再升級

    命理界第一首選

    全系列課程專屬禮包

    精選最強兩大命理工具
    學習效果更上一層樓

    加入全系列課程再享萬元好禮

    總價NT$44,600

    特惠8折►NT$36,000

    滿意度97%學員推薦

    學員:李小姐    家庭主婦

    因為朋友認識了紫微斗數,我們兩個拜師學藝、買書、上網查資料,結果很多算命師講的跟網路上的不一樣,大家各說各話,越學越糊塗。直到遇見張老師跟科技紫微,現代化的紫微解析猶如醍醐灌頂,上完全部的課程之後,我常常幫親友解盤,用合參解決他們的煩惱,有空的時候還斜槓社區裡的紫微老師,能夠擁有一技之長、幫助別人,真的非常有成就感!

    學員:蘇先生    工程師

    張老師的紫微課程讓我了解到,遇到困難和挫折時,應該是要高興而不是難過。因為突破了表示你成長了,失敗了表示你能力還不夠,要更努力的去想方法或找人何來突破!

    每張命盤代表的是你個人EQ的高低,所以只要人際關係控制得當,自己脾氣和心情控制得很好,做事情時就會更有自信!未來我的科技紫微研究重點會先放在感情和事業,希望能夠透過解盤去服務更多人,助人也利己!

    學員:彭小姐    科技業業務

    之前工作不順,接觸了很多命理工具,張老師的科技紫微幫助我改進自己的缺點,開始造命。後來我決定要學紫微斗數,開啟我的轉行之路,老師的線上課程提供非常完整的系統跟內容,利用下班或週末時間輕鬆學習,有朝一日我一定能成為專業的命理師!

    學員:陳小姐    零售業

    憶起多年前曾向別的老師學習紫微斗數,傳統紫微是以生辰排列來論命工具。後來接觸科技紫微網,張盛舒老師具備命理、科技、統計背景,強調命理科學化的重要,便參加課程。

    謝謝老師教導我了解命盤,學習情緒轉換的技巧、擺脫個性宿命,當機運來臨時能乘時而起,創造自己的命運。老師強調造命,發明定盤與合參,重新演繹14主星;這些創新顛覆傳統的紫微理論,讓我如沐春風、受益良多。

    上過課程之後,事業財運、愛情婚姻、親子關係我都能詳細解盤,清楚看懂不同命盤間,錯綜複雜的互動關係與命運轉捩點,打通我對命理的任督二脈。相信未來可以幫助更多人去規劃未來、趨吉避凶。

    學員:吳先生    創業者

    幾年前跟好友一起創業,原本當朋友很合拍,變成合夥人之後關係有些矛盾,價值觀跟領導風格差很多,擔心兩人撕破臉,於是我開始尋求解法。偶然認識了張老師跟科技紫微,從零基礎開始學習,上完老師的課程,我跟合夥人化解了尷尬,並把紫微技能運用到公司經營上,現在一切都越來越順利了!

    學員:郭先生    企業接班人

    上課最實用的內容是了解分析共盤的相關性,如同老師所說凡事不可倒果為因,而是必須要根據相對應的干擾因素進行推敲,找到了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情的方法!所以天底下沒有不好的命,只有不適合的環境。「順著天賦做事;逆著個性做人」這句話,現在已經變成我的行事準則影響最深的權重!

    關於張盛舒大師
    張盛舒   老師
    • 世界第一位提倡「造命」的大師

    • 科技紫微創辦人

    • 40年以上命理研究經驗

    • 任上海交通大學、北京大學全球領導力研究中心等特約講席

    張盛舒首倡用科學方法研究傳統命理玄學,致力將命理科學化及現代化,研究大量樣本逾四十年,發明人工智慧定盤系統,並榮獲中國專利認證。他淘汰不合時宜的錯誤觀念,堅持有一分證據說一分話,是世界第一位破除迷信宿命,提倡造命的大師,並被譽為東方的佛洛伊德。

    科技紫微網  課程宗旨

    我們深信「知命才能創造命運」淘汰守舊的觀念將命理轉化為提升自我的工具,持續推出多元領域的線上課程,透過學習改變運勢,實現好命。

    品牌介紹
    • 最大華人命理網站,每月百萬網友來訪

    • 累積超過1000萬張命盤驗證,服務體驗滿意度達97%

    • 誠信服務20年,持續提供各項優質命理服務

    • (以上調查數據統計至2023年12月)